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不好意思,小弟是 blog的嫩喀, 請問我在寫blog的時候該怎麼換行? 我只有在 msn space 才能自在地換行、加超連結, 可是我超討厭 msn 的書寫環境, 在 blogger 和新浪也沒辦法按 enter 換行, 唉,為什麼這麼小的功能我都不會呢? 看大家都玩得這麼開心,可是我連 blogger 和新浪的文章都貼不出來, 真慘..... -- http://spaces.msn.com/members/jackmi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4.37
mikiway:耶!我發現Yam的可以按enter換行了!真好! 01/06 15:55
mikiway:天哪~怎麼又不行啦~我到底要怎麼換行阿? 01/06 16:36
chicman:<br> 01/06 16:40
salvation:句尾加個<br>就會換行囉~wordpress倒是enter就換行... 01/06 16:40
mikiway:後來我發現先在記事本上寫好,然後貼上去就自動換行了 01/06 16:47
mikiway: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只是寫一行就要加個程式碼太累了 01/06 16:48
aliyca:我用KKMAN不能換行..用IE就可以換耶 01/06 18:59
QUEENSUSAN:我的blogger也是pcman不行 可是換IE就可以@@ 01/06 20:45
JFCC:Blogger的可以換行阿 只要不要切換到html編輯就好 01/07 15:55
JFCC:我之前也都沒有加br 也是會換行阿? 01/07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