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kiway:耶!我發現Yam的可以按enter換行了!真好! 01/06 15:55
→ mikiway:天哪~怎麼又不行啦~我到底要怎麼換行阿? 01/06 16:36
推 chicman:<br> 01/06 16:40
推 salvation:句尾加個<br>就會換行囉~wordpress倒是enter就換行... 01/06 16:40
→ mikiway:後來我發現先在記事本上寫好,然後貼上去就自動換行了 01/06 16:47
→ mikiway: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忙,只是寫一行就要加個程式碼太累了 01/06 16:48
推 aliyca:我用KKMAN不能換行..用IE就可以換耶 01/06 18:59
推 QUEENSUSAN:我的blogger也是pcman不行 可是換IE就可以@@ 01/06 20:45
推 JFCC:Blogger的可以換行阿 只要不要切換到html編輯就好 01/07 15:55
→ JFCC:我之前也都沒有加br 也是會換行阿? 01/07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