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也在研究好用的英文介面blog站 找到一個對新手來說很容易的blog站 http://www.motime.com 希望對你有用 ※ 引述《shenghong (中華隊加油!)》之銘言: : ※ 引述《zoew ( )》之銘言: : : 因為想跟分隔兩地的外國男友一起分享生活, : : 想試試看 兩個人一起寫blog : :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英文介面 容易上手的blog網站? : : thanx : http://blogger.com -- http://skw.twsdd.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247.239.250
Philipss:推 我就是用這個站的 01/1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