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試試 Google reader ( http://www.google.com/reader/ ) 試了兩個feed 一個是可以直接看到內文的(blogger) 另一個他只會秀出標題和頭幾個字 請問這是因為這個rss設定如果要觀賞全文的話 必須到他的網站看嗎? 因為每次看每次還要再點一次 想來問問是不是他本身這個feed就是這樣設計^^" http://www.sacbee.com/content/sports/basketball/kings/index.rss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0.65
NintendoGC:對... 自己把 rss 的 xml 檔存下來看看就知了.. 01/12 09:27
petertom:所以也不能說可以直接看到內文就是了 ~"~ 01/12 11:16
petertom:謝謝~^^ 01/12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