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何我想要自己架blog 我跟著mtbook的指示 去下載mt--->結果下載下來都是3.2-en-US.tar.gz 無論如何就是下載不到full-lib也進不到那個頁面 可以請各位幫我解惑嗎~~ 第一步都踏不出去了 還是我要用p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