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現在有2.0的版本了嗎? 我找了一下只有1.5的版本,2.0的我找到一個beta 1的, 但是裡面預設的目錄是languages,我從官方網站下載的zip檔裡面卻沒有這個目錄 這要怎麼做呢?還是我抓得不對.. -.-a 謝謝指教。 -- One Piece:これは俺たち仲間の証だ My Blog:http://www.wretch.cc/blog/ChampionHar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04.64
chweng:將整個languages資料夾放在wp-includes資料夾下面就可以了 01/23 13:24
chweng:另外wp-config.php也要記得設定 才會換成中文語系 01/23 13:25
ChampionHare:非常感謝. ^^ 01/24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