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mbatant (....)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請教msn上撥音樂的問題
時間
Tue Jan 24 00:55:43 2006
當然... 我不是要問怎麼撥音樂 囧 基本上 目前音樂都已經設定好了 但是我發現似乎只有在"首頁"這個版面時才會有音樂的出現!! 這是正常的嗎? 那是否有辦法令該語法能在網誌區也作用出來? 嗯~ 如果是加在網誌中聽說會被msn space擋掉齁 SO? 有別的解決之道嗎? 像是直接設定該頁的版面讓他加入media player模組? 或是?? 懇請賜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