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我有給個朋友都是用這個excite提供的blog服務 我現在剛開始使用rss的閱讀器 在blog頁面上找不到rss @@ 謝謝 ^_^ -- ◢█◥ ◥ ◥ ◥ ◥██ 靦腆的笑.... ▇▆▅▃▂ ▂▃▅▆▇ 我是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the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70.87
starfa:XML或是ATOM那個就是了,如果rss軟體抓不到,手動輸入 01/28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