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asabicat (貓科動物)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中時的部落格可以自己申請嗎?
時間
Sun Jan 29 10:52:50 2006
看了半天 好像沒什麼可以申請的界面 這個編輯部落格,是需要邀請才可以開的嗎? 研究半天還是看不懂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78.13
推
NintendoGC
:你去中時應徵當編輯, 等入取後就可以了...
01/29 12:38
→
wasabicat
:再請問一下,應徵當編輯..是線上有申請表可以填嗎?
01/29 14:33
→
wasabicat
:找半天都沒有申請的資料...嗚嗚
01/29 14:34
推
dotZu
:編輯的意思是你要在報社工作吧…
01/30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