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半天 好像沒什麼可以申請的界面 這個編輯部落格,是需要邀請才可以開的嗎? 研究半天還是看不懂 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78.13
NintendoGC:你去中時應徵當編輯, 等入取後就可以了... 01/29 12:38
wasabicat:再請問一下,應徵當編輯..是線上有申請表可以填嗎? 01/29 14:33
wasabicat:找半天都沒有申請的資料...嗚嗚 01/29 14:34
dotZu:編輯的意思是你要在報社工作吧… 01/30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