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爬了之前的文.. 去申請了樂天的空間的帳號(50mb free的那個) 但我日文苦手 申請完反而不會用 Orz... 有看到選項啦.. 點進去不是blog就是信箱 實在很頭痛 不知道大家都用甚麼空間 Hinet的空間我沒有... 還是有推薦的付費空間都可以(最好可以線上刷卡Q_Q) 我有好多樂團mv/音樂 .. 想弄到blog上 先跟大家說謝謝 m(_._)m -- ___ _ __ | _ \___| |/ _| | / _ \ | _| |_|_\___/_|_| 真相94/10/17始動中 http://www.wretch.cc/album/ccpc10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9.72
ccpc:我找到了.. 自己推 我是用xuite的空間放再轉到無名使用 02/01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