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tatbacteria (非洲流浪中~~)
看板
Blog
標題
Re: [問題] 中時的部落格可以自己申請嗎?
時間
Sun Jan 29 17:35:32 2006
※ 引述《wasabicat (貓科動物)》之銘言:
: 看了半天
: 好像沒什麼可以申請的界面
: 這個編輯部落格,是需要邀請才可以開的嗎?
: 研究半天還是看不懂
: 嗚嗚
沒錯...中時電子報的部落格是需要中時的編輯邀請才能加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