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blog.yam.com/knic_world 這是我的部落格 想問版上的高手 為何我的版面會跑掉 我的意思是本來應該出現在左邊的工具列(留言版 相簿...等等) 為何都跑到右下方去了呢?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88.178
kvankam:沒改過的話,通常是首頁有圖太大張造成 02/11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