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uakepan:按大寫的H就可以轉了 02/12 01:51
推 wmja4387:不懂樓上的意思。 02/12 06:34
→ lo9006:小弟也不懂耶,可否解釋一下?謝謝。 02/12 13:25
推 Kaida:"H"elp ?? 02/12 13:30
推 quakepan:喔喔 我沒有說清楚 02/13 17:27
→ quakepan:原po如果是版主的話 在文章前面按shift + h 02/13 17:28
→ quakepan:就可以把文章轉錄到無名的blog了 02/13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