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是用無名來寫一些網誌 現在轉到了Blogger 請問有辦法把無名的文章搬到Blogger去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4.34
quakepan:按大寫的H就可以轉了 02/12 01:51
wmja4387:不懂樓上的意思。 02/12 06:34
lo9006:小弟也不懂耶,可否解釋一下?謝謝。 02/12 13:25
Kaida:"H"elp ?? 02/12 13:30
quakepan:喔喔 我沒有說清楚 02/13 17:27
quakepan:原po如果是版主的話 在文章前面按shift + h 02/13 17:28
quakepan:就可以把文章轉錄到無名的blog了 02/13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