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問兩個問題嗎 大家有沒有比較喜歡哪一個BLOG (我是指單個網誌 不是指整個網站系統) 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嗎 任何種類的BLOG都可以 還有 大家對於自己的BLOG旁邊有廣告 會覺得很不高興而希望沒有廣告嗎 還是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差 先謝謝大家回答喔 希望這兩個問題沒有偏離本版宗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18.74
nathanboy:我也覺得有廣告很奇怪! 最好都不要有廣告! 11/16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