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這適不適合在這裡問.. 我想請問一下發行電子報有套件可以使用嗎?像是想裝討論區就有phpbb, 想裝blog有wordpress/plog/mt等等.. 有比較推薦的電子報軟體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4.224
chinaboy:phplist 02/26 02:08
RunAwayHare:謝謝你啦!我會試看看的! 02/27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