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是2003年左右吧,現在真是啥也記不 得了,在ttimes申請了一個報台,在那裡寫了 一些東西,除了自己知道之外,沒有任何人知 道。最近因為看了幾個朋友的blog,決心要好 好建立一個自己的blog,也挑好要在哪裡落腳 了,於是便準備著手把寫在ttimes的東西搬過 去,還想好要在標題處就標上當初發表的時間 …   結果是,我對著電腦螢幕呆住了:因為我 把自己的帳號、暱稱、報台名稱,徹徹底底的 忘了,忘得乾乾淨淨,什麼都想不起來。只記 得其中幾篇的標題,像是『巨大分子的波函數 』之類的。   當然當初申請時留的 email大概知道是哪 幾個其中一個,也填過真實的真實姓名,但是 向pchome求助的結果是:『以您提供的資料查 無申請新聞台記錄,請您再確認看看。』   難道我真的沒有申請過新聞台嗎?肯定有 啊,而且就是那個介面,記得去年某個節日, 好像是男友的生日還是其他紀念日之類的,我 還印了其中一篇吵架之後有趣的心得文給他充 作卡片的內容,有申請報台,寫過一些東西這 件事情,絕對不是南柯一夢…   最近幾天只要有空,就陷入枯腸搜索之中 ,拼了老命絞盡腦汁的想到底用的什麼帳號、 暱稱、報台名稱…   說是拼了老命真的是不為過啊!不得不承 認某個年齡過了以後,記憶力真的衰退了啊!   有誰能幫我想想辦法嗎?有BLOG的朋友們 ,應該有些以前也有過自己的報台吧?能幫我 想想辦法嗎?   繼續想破頭,老淚縱橫中…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9.141
NintendoGC: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02/22 21:24
NintendoGC:記得 PCHome 的報台之前有做一次久未使用站台的清理 02/22 21:24
NintendoGC:我想你的站台已經被清掉了... 02/22 21:25
Cilline:就是我想建立自己的blog,把自己以前發的報台文章搬過去, 02/22 21:27
NintendoGC:不過, 我也不確定, 因為我 N 百年沒發過報的站還在.. 02/22 21:28
Cilline:結果卻找不到那個報台..因為我忘了自己的帳號跟報台名稱.. 02/22 21:28
Cilline:我記得在2004/07一定還發過報,之後就不確定,會是被清掉嗎? 02/22 21:30
※ 編輯: Cilline 來自: 210.85.19.141 (02/22 22:21)
wmja4387:雖然不敢肯定 不過我覺得是被清掉了 因為我是受害者... 02/23 16:18
kandance:太久沒登入 會收到一封請你重新登入的信 02/24 16:15
kandance:如果超過期限還是沒登入 就會被刪除喔! 02/24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