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ceLemonade (我要當幸福的人^^)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哪裡可以作G-Mail的Banner呢?
時間
Fri Feb 24 23:11:43 2006
就是個人Gmail的專屬Banner 哪裡可以作呢? 先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42.139.148
推
teaegg
:
http://services.nexodyne.com/email/
02/24 23:26
推
IceLemonade
:謝謝^^
02/25 00:17
推
hirorei
:推
02/25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