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3.2推出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好像還沒有看過繁體中文版的出現 (還是我找不到) 如果用大陸簡中的又覺得翻譯怪怪的... 而且台灣mt的資訊好像都停留在3.1x時期甚至是2.66時期,沒錯那個時候正是部落格 熱起來的時候,現在大多都轉走wp的路線,mt也越看越少人在用,而一些老牌的入門必 看站像jedi,尤長,MTbook等等都沒更新好久了(指mt的資訊) 有沒有一些站或論壇是專門討論mt的呢?(台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24.17
NintendoGC:因為後來 MT 要錢的關係吧... 03/06 14:48
JoeHorn:早期 MT 用 cgi 寫的, 對硬體資源耗費頗大..所以都跳了.. 03/07 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