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quablue (德布希的月光)》之銘言: : 這是我看小布的blog上面的 : http://bo2k.blogspot.com/# : 她旁邊的留言板(應該是留言板吧..@@)好可愛喔~~ : 可是我看不懂~~ 哪位高手看的懂或知道如何做的 : 可否指導一下呢~~~感恩啊!!(*^_^*) 我申請了Yellbox,它使用iframe內嵌式。 可是我的blog是設定強制使用UTF-8編碼。 而留言板會自動設定成big5編碼,結果每篇留言都變成亂碼了。 請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留言板也自動設成UTF-8 編碼? -- 剛開始時誰都無力而頹廢 不死身的勇者,名聞遐邇的鍊金術士,王室料理人..... 剛開始時都渺小而無助,只是極為普通的凡人 然而,他們抱持著比誰都更強烈的夢想與希望,無止境地追求. 因此他們才能成為英名震天,後世永留芳的偉人. 所以 只要永不放棄追尋,夢想 有一天終會實現 ---Atelier Elie 1997 GU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3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