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想請教一下 我之前因為不小心按到了"重新發佈整個Blog" 導致幾個星期過去了~首頁還是空白的 但是我單開 文章 是正常的 只是單單首頁變成空白~ 我是換了其他範本為佈景 結果還是一樣>___< 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請問有朋友也遇到這種情況嗎 改怎麼解決 -- ★☆綜藝收藏狂 http://0rz.net/de1a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8.251.239.78
rnc:有沒有改成unicode? 03/20 02:30
the1:謝謝rnc~~~問題解決了!!真的是因為unicode的關係~~~Orz 03/2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