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APP (時間が....)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樣式問題
時間
Thu Mar 23 10:53:51 2006
我是個新手 所以可能問的問題有點簡單 請見諒 我蠻喜歡無名的一個樣版 可是我新建的部落格是在樂多 有辦法把該樣式版套用過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7.165
※ 編輯: KAPP 來自: 140.115.217.165 (03/23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