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gue:免費版不會很麻煩,先申請帳號就可以下載了... 03/23 22:49
→ Fugue:要選擇MT就不要怕麻煩,否則整個後續安裝不是更麻煩?:p 03/23 22:50
推 Ballanche:歡迎投靠WP^^ 03/23 23:46
推 jackyboss:嗯嗯~~~請問會不會跟正式版的差很多呢? 03/24 01:09
推 Fugue:跟收費版沒有差別,如果你只是個人使用而非商業用途的話 03/24 08:17
推 jackyboss:謝謝你!~~~~我會去努力嚐試的 03/24 14:38
推 jackyboss:請問下載免費版的網頁在那?我找不大到~~ 03/24 17:53
推 G8man:MT啦...MT不會很麻煩啦~~~ 03/26 03:23
推 jackyboss:感激~~~感激~~~~~~~~^^ 03/27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