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zmanda (小丁)
看板
Blog
標題
[討論] 有人使用My Space的嗎
時間
Wed Mar 29 03:15:24 2006
因為想要練習英文 所以找了這個以美加地區人口為主的英文BLOG網站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也使用這個的? 可以互相討論一下 畢竟新手什麼都搞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7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