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boss:我也是,想換家了 03/30 01:28
→ smilelong:我也是 03/30 02:10
推 timshan:wp不錯...可是我還是愛用blogger :P 03/30 02:22
推 chicwen:我沒遇過耶... 03/30 09:01
推 JimmyLi:聽說流量太大,但是又砸錢買server了,大家可以再看看 03/30 22:42
→ Justi:先前比較嚴重 我也覺得有慢慢改善了 03/31 00:02
→ askyou:我也覺得天空部落很不穩 蠻差的 03/31 14:40
推 julian:最近好不穩定..剛發表的日記都看不到..~"~ 03/31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