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恕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11.22.52.47 : → Flymok:好像暫時掛了囧 04/05 12:49 : 推 aquablue:掛了..我也進不去了 04/05 13:24 : → thalassian:我可以進去 04/05 14:16 : 推 skiseiju:可以進後台可是無法開啟...囧rz 04/05 15:05 : 推 rockneila:我也是,剛好也想問大家這問題 04/05 16:49 : 推 idreamadream:我的也是,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 04/05 17:52 : 推 yeats:+1,可是問了幾個人都說沒問題,該不會是嗨內特惡搞!? 04/05 22:27 : 推 yo0127:是hinet! 從家裡連不上,從學校就可以 該上哪申訴?? 04/05 22:40 http://service.hinet.net/2004/ncsc/index.htm 我寄信了 大家一起反應吧 真是弔詭 -- 人生之所以精采 在於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76.192
jsoccer:寄了,希望HINET會快點處理 04/05 23:31
lovelights:謝謝您的資訊,我也寄了,已經掛超過 12小時了!! > < 04/05 23:31
timshan:我已經打電話去哭爸了....= =+..處理中 04/05 23:33
timshan:0800080412..轉8 04/05 23:33
timshan:大家去疲勞轟炸吧 :) 04/05 23:34
JFCC:應該是 對外的線路 見鬼了吧 04/05 23:56
Bonerges:對啊 到現在還是開不了 真是太奇怪了 04/06 09:16
katee0124:我打電話去客服詢問了 她們也搞不清楚啥問題 04/06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