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您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 我是台北大學資管所二年級的學生, 目前正進行論文的問卷發放, 研究主題為「部落格使用者成癮現象與滿足程度之研究」 是否可以請大家幫忙填寫(有收到我的信者,就不要再填寫這份 :p ) 問卷網址: http://qqq.cht.com.tw/webform/Publish/4102.asp 您的個人資料決不會外洩,請放心填答! 謝謝您的協助! 將使本論文能進行的更為順利!! 填寫完畢者,可以根據您在第九題所回答的20題 計算出您本身的部落格成癮程度 計算方式如下: 幾乎沒有:1分 很少如此:2分 偶爾如此:3分 經常如此:4分 總是如此:5分 20題總分介於: 20-49:一般正常部落格使用者 50-79:中度部落格使用者 80-100:重度部落格使用者 再次感謝您的幫忙!!! 敬祝你們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 可否請板主們幫忙置底一週 我有寫信給告知你們,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30.172
Lorazepam:貼板上就好了吧? 04/07 17:17
Lorazepam:不用特地還寄信給板上有填簽到簿的板友 04/07 17:18
Lorazepam:這樣感覺很像去Y拍然後被紀錄id拿來發廣告信的人一樣. 04/07 17:19
Lorazepam:簽到簿不是給你們這樣用的..... 04/07 17:28
xamous:難怪我會收到信 = =a 04/07 19:08
wildblacky:還好啦~反正只是寄到站內:P 04/09 12:26
gp20:不好意思 給大家添麻煩了 會針對簽到簿的人發信,是因為 04/09 14:43
gp20:這樣可以計算問卷回收率 對大家造成的麻煩深感抱歉 04/09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