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那個很可愛的日式風格留言版 去年初還可以開放申請的 後來有限制了(也就是不開放了吧) 由於我是之前已經申請的人...持續著用 也沒事 用了一年多... 昨天忽然就不能用了 看公告好像是要收起來的樣子(@@"看到終了兩字..看不懂日文) 唉 難得有個這麼漂亮的留言版 又不能用了 之前的留言都不能要回來啦 T_T 請問版眾還有沒有風格類似那種的日式留言板啊? 或是有其他不錯 簡單大方的 可以介紹給我... 真是先謝謝了....SI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