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的網誌,工具列不知為何怎是會移位... 原本應該是如圖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291/willson225/2.jpg
這樣的排列方式,但是每次用IE開啟時... 又變得工具列就會跑道最下方 如圖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291/willson225/1.jpg
是因為使用IE開啟網頁的關係嗎?? 還是本身語法有問題?? 請高手幫小弟解惑一番~~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9.56
Alica:CSS問題 IE寬度算法跟其它瀏覽器不同 結果塞不下.. 04/16 19:39
Alica:基本上算IE的錯 但你還是改改CSS吧 畢竟用IE的人多.. 04/16 19:40
willson225:感謝你的解答 ^^ 04/16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