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velost (wanderer)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無名小站的英文介面...
時間
Tue Apr 18 11:29:00 2006
請問無名小站的介面語言,是不是不能由blog主人設定 而要由觀看者設定 (從首頁language bar那邊選)? 因為我好像找不到地方可以選說希望讓自己的介面是英文或是中文的選項耶 謝謝 有人的外國朋友來看後 覺得好不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9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