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什麼辦法能在blogger裡面播放音樂嗎? 我是想要播放單首歌曲 不用自動播放 之前看到有人說dewplayer這個播放器.... 可是自己嘗試是失敗的... Orz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74.240
flylover:<embed src="http://..." autostart=0> ? 04/21 05:56
marshcorn:不行耶 Orz 04/21 08:30
Flymok:踹外部播放 像我這樣 http://khpisland.blogspot.com/ 04/21 09:21
Flymok:右邊項目:聽音樂 04/21 09:25
cityeffect:我的音樂放在日本yahoo http://laivan.blogspot.com/ 04/21 23:30
chihchang:推樓上... 你那個感覺不錯 要怎麼用呢? 04/22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