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習慣在FF下編寫blog, main page沒有問題, 但是似乎在IE下就無法顯示item page, 會出現一片空白,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6.27.53.143
JFCC:應該是UTF-8編碼的問題吧 往上爬一下文吧 04/24 18:44
Brahman:我爬文找到解答了,謝謝!不過現在似乎無法發佈...... 04/24 19:16
allison0616:無法發佈的問題已經持續一個晚上了 囧 04/25 00:53
fyc:修好了.謝天謝地 04/25 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