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養了一隻食字怪,我用的是blogger的, RSS應該是填 http://xxxxxx.blogspot.com/atom.xml 這樣沒錯吧? 他有抓到blog名稱,mero度也有增加, 但是他似乎只學得到標題的字 orz 我大部份的文章標題都是英文數字, 到現在他只有學到一兩個字.. 是唯一一篇標題是中文的文章、標題的那幾個字 -____-|||| 請問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要怎麼解決啊 Q__Q 或者有版友在blogger下養食字,有成功吃到字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32.131
rnc:mero只吃日文不是?學到一點中文應該是日文也有漢字 04/28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