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nair (unair)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這算是跑馬燈嗎
時間
Sat Apr 29 19:19:31 2006
請先看一下這個網址
http://0rz.net/b61hj
請問一下左上角的那一塊(現貨指數)是怎麼用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40.39
推
Kotaro
:Java Applet
04/29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