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從一開始接觸blogger是在firefox環境底下,今天才發現用IE開會空白一片(但用 firefox一切正常) 請問是我把blogger語法用壞了?還是原本就這樣呢? 朋友大都用IE 發生這情況真的滿囧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23
pptpb:語系設定問題?! 04/30 23:47
taishee:啊 真是如此 要改成utf-8才能看 感謝^^ 05/01 00:04
sony1733:還要加一段語法..語法請爬文 05/01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