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申請了一個blogspot.com的帳號(應該是google的) 我想要在張貼文章裡面把某一段話框起來。 所以我就 <fieldset style="border:#ccc dashed thin; padding: 1em;"> 內文 </fieldset> 明明 preview 是灰色虛線,張貼完卻是黑色實線.. Orz 這是甚麼問題呢? 還是不能用 fieldset 標籤,那我改用別的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4.224
NintendoGC:修改 Template 的 css 05/03 11:49
ithinkurdumb:可能是因為template有加這行: 05/03 11:50
ithinkurdumb:<!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Stri 05/03 11:51
NintendoGC:不能用的 TAG 在存檔時應該會有提示 05/03 11:51
timshan:提示也不代表真的不能用 XD 05/03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