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的天空好怪, 又開始進不去了! 我想我該搬個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63.9
Goooooooog1e:自架網誌吧... 05/08 02:20
ajer001:集合一群人租主機、架個lifetype或wp。再弄個gallery2。 05/09 00:52
ajer001:這樣就很好用了,哈。一個月也沒多少錢^^^ 05/09 00:52
pigyhome:樂多不賴 05/09 13:02
GoVenice:對啊,天空是怎麼啦? 照片怎麼傳都不成功,只有我這樣嗎? 05/09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