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ehcathy (馥小呆)》之銘言: : 是阿~我也可以外連檔案(金卡跟普卡我都有試過)~ : 所以xuite不提供外連的功能這個答案是不成立的... : 不管是在學校、家裡電腦(3台)都可以聽~ : 所以目前真正的答案沒人知道= =" : 有兩個方法提供你們測試看看~因為我沒辦法測試ˊˋ : 1.控制台 => 網際網路選項 => 連線 => 設定值 => 請將"這괊: 個連線使用proxy伺服器"打勾並輸入伺服器 : (proxy參考:proxy.hinet.net  連接阜:80 ) : 2.先套用後以上步驟,沒用的話再把打勾取消(按套用再按確定)~<按套用很重要> 又有新發現了,我想試著傳另一首試試,結果看到: (上傳格式限:WMV、MPG、ASF、MOV、SWF、MP4、M4V) 我原來那首歌的檔案是MP3,以前有提供這種格式上傳的, 沒想到現在沒有了,這是否就是我不能聽的原因? 請問各位現在連上我的blog是否還聽的到音樂? http://blog.xuite.net/tearmask/second 上次Xuite的幕僚長日誌回答我提出的問題,曾說Xuite不提供外連, 現在MP3的檔案也禁止上傳了,看來Xuite已經注意到有些人把它當倉庫使用的問題。 而且已經開始修改了,以後說不定真的不能外連囉! -- 其實,幸運草並不真的是讓人幸運的 而是在辛苦的尋找後,有一個想送而且能送的人 那是多麼的幸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7.239
gene7299:他以前也寫mp3,照樣可以傳,可能xuite不敢明寫,怕太多人知 05/11 07:39
gene7299:   也沒寫 05/11 07:40
WoYuen:啊......是這樣的嗎? @@ 05/11 10:40
WoYuen:那請問你有連上我的日誌嗎?聽的到音樂嗎? 05/11 10:41
chromate:我可以聽 05/11 15:03
WoYuen:喔喔!了解,感謝 ^_^ 看來應該不是MP3的問題...Orz 05/12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