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找過舊文不知道有沒有漏掉 最近在blogger貼的文章在FX看都正常 不過用IE的話沒辦法看部份單篇文章 英文或數字title好像沒問題 不過中文title的就有些可以看有些不能看 不知道是blogger的關係還是我blog的問題@@ 謝謝 -- blog http://ksparco.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46.9
NintendoGC:FAQ 了, Template 中 <$BlogMetaData$> 放到 <title> 05/15 23:29
NintendoGC:前... 05/15 23:29
ksparco:解決了,大感謝 05/15 23:48
Flymok:這算月經題了吧... 這個 05/1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