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次登入無名都是英文版面.得點進無名小站首頁才能改回來.好討厭啊... 請問有辦法預設正體中文版面嗎> <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30.94
pptpb:你在設定為中文的情況下登出,下次再登入就應該會是中文了啊 05/21 20:46
pptpb:還是不行的話,就去問無名的站方吧 05/21 20:47
Weiland:登入無名首頁,選擇"設定",把居住地改成台灣 05/21 21:32
BarkingSin:居住地台灣宜蘭.慣用語言中文(台灣...囧.那之前是怎樣 05/22 02:59
BarkingSin:好像可以了.3Q 05/22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