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rkingSin (Barking)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請問無名Blog的版面語言...
時間
Sun May 21 20:36:07 2006
每次登入無名都是英文版面.得點進無名小站首頁才能改回來.好討厭啊... 請問有辦法預設正體中文版面嗎> <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30.94
推
pptpb
:你在設定為中文的情況下登出,下次再登入就應該會是中文了啊
05/21 20:46
→
pptpb
:還是不行的話,就去問無名的站方吧
05/21 20:47
推
Weiland
:登入無名首頁,選擇"設定",把居住地改成台灣
05/21 21:32
→
BarkingSin
:居住地台灣宜蘭.慣用語言中文(台灣...囧.那之前是怎樣
05/22 02:59
→
BarkingSin
:好像可以了.3Q
05/22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