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能這是一個白癡的問題 可是真的很困擾我 我已經有用關鍵字查過版面文章 也看過精華區了 沒有找到答案,請大家教教我吧.. 我的問題是,我在看別人的部落格的時候 有些文章分類字體大小事正常的(大概10-12級字) 但是內文的字體只剩5級字吧 有些內文OK 但是文章分類那邊字變得好小好小,根本看不清楚寫些什麼 請大家教教我怎麼樣才可以看到正常大小的文字吧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4.38
Flymok:也許本身設計就這樣, 不然換瀏覽器試試 05/21 22:24
Flymok:或者... 請舉例 XD 05/21 22:26
synlinn:自己手動調大呀? ctrl+滑鼠滾輪 05/21 23:16
deadman:謝謝S大.....好感動我終於看到正常的文章了 05/21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