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inybaby (維持表面的和平)
看板
Blog
標題
[問題] 有人用樂多網誌+site meter計數器嗎
時間
Mon May 22 04:07:22 2006
為什麼用新增欄位後 把語法填上去 計數器是跑出來了 但是用ie開樂多網誌的首頁時 關於作者和文章分類的那部份上頭多了一大塊白色的 也就是變成這樣 網誌文章 自我介紹 計數器有出現,但跑出空白 請問如何解決呢? 我用firefox就不會了,只有ie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2.104
推
edl2000
:
http://blog.yam.com/adasara
這有跟你一樣狀況嗎??
05/22 16:09
→
edl2000
:不然你把網址貼出來幫你看看
05/22 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