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163500:推這篇 02/14 14:08
推 sakoakihisa:那你也負責一下 不要自刪嘛XD 02/14 14:09
※ 編輯: wildrush 來自: 61.60.127.18 (02/14 14:14)
→ wildrush:為表負責就不自D 留待站方處分啦 02/14 14:14
→ id:笑話,那這樣也不能關閉好啦,為什麼要有關閉的功能 02/14 14:19
→ id:刪除跟負責沒有絕對的關係啊,那也不用設密碼啦也不用設編輯啦 02/14 14:20
→ id:刪除一定是心裏有鬼喔,那你這篇也編輯過是不是也有鬼 02/14 14:22
→ wildrush:= =" 我在說刪除紀錄你在說刪除文章... 02/14 14:26
→ wildrush:我的確有鬼啊 我怕引戰想自刪 看到2樓才打消唸頭 02/14 14:27
→ wildrush:又看到你的註解 你說我刪了是不是有鬼?? 02/14 14:27
推 Lovetech:板友們也只是意見不同 沒到站方處份那麼嚴重啦XD 02/14 14:41
推 Nekki1409:我只想說..為了無名而戰不值得阿 02/14 23:30
推 VGA:明明是可以討論的東西被放大絕= =.結論很怪 02/15 11:19
推 cosmmo:我都用e-referrer,所以沒有登入登出的問題XD 02/16 00:37
推 deimosC:推啦,網路本來就是公開的平台,根本不可有秘密角落 02/19 20:28
→ deimosC:推啦,網路本來就是公開的平台,根本不可能有秘密角落 ~"~ 02/19 20:29
→ jyunwei:不一定,有人可能默默關注自己什麼前女友喜歡的人之類的 03/21 23:08
→ jyunwei:結果功能出來被發現他每天都去看個好幾遍感覺不好吧 03/21 23:08
→ jyunwei:不過我用火狐訂了一堆RSS好像一登入全部都會留紀錄= = 03/21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