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alljay (等待。風起時)
看板
Blog
標題
[請教] 請教大大Blogger文章下方的「回應」(已爬文)
時間
Sat Jun 6 14:32:53 2009
各位Blogger的高手好... 小弟的Blogger已經在「設定網誌文章」裡的「回應」已經勾選起來 儲存後回到文章裡還是看不到像「
http://abintech.azhai.org/
」大大裡 文章下方的「回應: 」,有沒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迷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115.78
※ 編輯: falljay 來自: 210.71.115.78 (06/06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