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爬過文覺得很多人問過類似的問題 但是都沒有看到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的 因為習慣的關係用了好幾年的無名 以前都是無名滿了就備份到pixnet 而就在不久前無名宣布取消備份功能之後 我馬上決定這次要搬家了 目前有測試過的,以及我的感想如下 pixnet: 雖然功能蠻不錯的,但是板面感覺間隔很遠 總而言之就是因為它版面配置的關係所以目前沒有想要定居 blogger: 他的簡潔板面我蠻喜歡的,可是我希望相簿跟網誌不用分兩個地方 而且也希望相簿可以放照片、影片和音樂,flicker沒辦法放音樂 yam天空: 我對他的速度沒有很滿意,感覺老是要花很多時間在等他跑完 不然其實天空也是不錯的 xuite: 在xuite還在測試階段的時候因為得到了測試帳號,有試著用過一下 他容量蠻大的還不錯,但是版面我覺得看起來太像玩具,應該說是太可愛了 不符合我的喜好 fc2: 今天試過的,雖然他蠻符合我要相簿網誌合一,而且要可以放照片影片音樂 的要求,但是他每個檔案只能500K,實在是非常的可惜 pchome: pchome報台感覺功能性不高,只有寫文章放照片的功能,沒有考慮 以上是我實際操作過的心得 微網誌就不考慮了,我比較傾向於打圖文並茂的網誌 因為做報告的關係我也是有研究過twitter、plurk、buboo 不過這些不是重點(o一-一)=○# ( ̄#)3 ̄) 總而言之我的需求是 1.網誌和相簿要同一家 2.相簿除了相片之外,還要可以放影片和音樂 3.版面設計感要夠,不要太雜、太卡通 4.我希望可以有像無名顯示全部文章列表的功能(非必要) 5.也希望不要太容易被搜尋到(非必要) 很久以前就想換了 一直不知道該去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98.173
jealous0953:第一二點+起來打死很多BSP... 06/29 19:16
jealous0953:網誌相簿在同一家 這真的很重要嗎@@? 想想雞蛋和籃子 06/29 19:17
jealous0953:我是覺得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比較好 分開保險點 06/29 19:18
iau2100:blogger + youtube + Picasa ? 06/29 19:32
其實我希望在同一個地方是怕麻煩 覺得相簿跟網誌在同一個地方這樣處理起來比較迅速 也因為平常打網誌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不想再多花時間到處去登入然後上傳然後再貼回來 ※ 編輯: sixwillows 來自: 203.73.98.173 (06/29 19:37)
iau2100:同是 google 的東西 登入一次就通用 06/29 19:44
comblue:blogger不是在同一家嗎?上傳後都在picasa,之後youtube 06/29 19:51
comblue:應該也會整合吧!感覺Blogger最適合耶! 06/29 19:51
windinin:應該沒有一家能滿足你所有願望……除非自己架…WP? 06/29 19:53
windinin:不然我也投票給blogger+youtbe+picasa...orz 06/29 19:55
sony1733:那麼多要求.....自己架吧... 06/29 19:55
sony1733:Blogger最穩 06/29 19:56
amethysta:blogger+youtube+picasa算同一家吧 都是google的 06/29 21:03
amethysta:用wlw寫 上傳照片都很方便 跟本不需要到處登入 06/29 21:03
amethysta:只要登入一次就夠了 06/29 21:05
ayu91035:你的需求不就告訴你答案了嗎? 06/29 21:50
nadoka:blogger+youtbe+picasa都是Google的... 06/29 22:17
hirorei:留在無名吧 06/29 22:21
hit1205:"板面感覺間隔很遠"...呃,你找不到沒這感覺的樣式嗎 06/29 22:53
nadoka:我也不知道原波面板間隔很遠是... 06/29 22:54
我也覺得自己描述的很抽象 但是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coolgbs:留在無名吧 06/29 23:21
ClubT:原po就是想要和無名一樣的東西 但不想待在無名 06/29 23:30
sam613:自己架阿...要什麼有什麼w 06/29 23:43
mio123:我是用Blogger+Picasa,同一家,很方便,而且影片可以選擇 06/30 03:25
mio123:放在Youtube或Picasa裡 06/30 03:25
nadoka:Picasa有容量限制 Youtube沒有XD 不過後者有時間限制 06/30 03:50
LonyIce:你留在無名吧-.- 06/30 05:19
看來大家都推google 我也蠻喜歡blogger的感覺 那我就先適應一下blogger+picasa+youtube的運作方式吧~ 話說我發現又可以備份了 我的資訊舊了 囧 ※ 編輯: sixwillows 來自: 203.70.52.7 (06/30 09:14)
yukitowu:之前網友們的反彈無名才又開放備份的 06/30 09:25
p66:版面了話blogger有很多版模呢 在做個連結去你喜歡的相簿空間 06/30 09:34
alvinpom:推薦blogger+picasa 都是google的只要登入一次就ok~ 06/30 12:21
alvinpom:而且在blogger版面上放個相簿幻燈片很方便就可以連結過去 06/30 12:23
LonyIce:同大家推blogger 我自己相本是用flickr 感覺就很棒 06/30 15:26
tkucuh:我是用blogger+flickr, 如果要寫的blog只放單張的話,這樣 07/01 10:58
tkucuh:很方便,就算要貼多張照片也不難。 07/01 10:58
hiyali:fc2有相簿功能??我怎麼都不知道... 07/02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