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alous0953:第一二點+起來打死很多BSP... 06/29 19:16
→ jealous0953:網誌相簿在同一家 這真的很重要嗎@@? 想想雞蛋和籃子 06/29 19:17
→ jealous0953:我是覺得不要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比較好 分開保險點 06/29 19:18
→ iau2100:blogger + youtube + Picasa ? 06/29 19:32
其實我希望在同一個地方是怕麻煩
覺得相簿跟網誌在同一個地方這樣處理起來比較迅速
也因為平常打網誌的時間已經很少了
不想再多花時間到處去登入然後上傳然後再貼回來
※ 編輯: sixwillows 來自: 203.73.98.173 (06/29 19:37)
→ iau2100:同是 google 的東西 登入一次就通用 06/29 19:44
→ comblue:blogger不是在同一家嗎?上傳後都在picasa,之後youtube 06/29 19:51
→ comblue:應該也會整合吧!感覺Blogger最適合耶! 06/29 19:51
推 windinin:應該沒有一家能滿足你所有願望……除非自己架…WP? 06/29 19:53
→ windinin:不然我也投票給blogger+youtbe+picasa...orz 06/29 19:55
推 sony1733:那麼多要求.....自己架吧... 06/29 19:55
→ sony1733:Blogger最穩 06/29 19:56
→ amethysta:blogger+youtube+picasa算同一家吧 都是google的 06/29 21:03
→ amethysta:用wlw寫 上傳照片都很方便 跟本不需要到處登入 06/29 21:03
→ amethysta:只要登入一次就夠了 06/29 21:05
推 ayu91035:你的需求不就告訴你答案了嗎? 06/29 21:50
→ nadoka:blogger+youtbe+picasa都是Google的... 06/29 22:17
→ hirorei:留在無名吧 06/29 22:21
推 hit1205:"板面感覺間隔很遠"...呃,你找不到沒這感覺的樣式嗎 06/29 22:53
→ nadoka:我也不知道原波面板間隔很遠是... 06/29 22:54
我也覺得自己描述的很抽象
但是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 coolgbs:留在無名吧 06/29 23:21
推 ClubT:原po就是想要和無名一樣的東西 但不想待在無名 06/29 23:30
→ sam613:自己架阿...要什麼有什麼w 06/29 23:43
推 mio123:我是用Blogger+Picasa,同一家,很方便,而且影片可以選擇 06/30 03:25
→ mio123:放在Youtube或Picasa裡 06/30 03:25
→ nadoka:Picasa有容量限制 Youtube沒有XD 不過後者有時間限制 06/30 03:50
推 LonyIce:你留在無名吧-.- 06/30 05:19
看來大家都推google
我也蠻喜歡blogger的感覺
那我就先適應一下blogger+picasa+youtube的運作方式吧~
話說我發現又可以備份了
我的資訊舊了 囧
※ 編輯: sixwillows 來自: 203.70.52.7 (06/30 09:14)
→ yukitowu:之前網友們的反彈無名才又開放備份的 06/30 09:25
→ p66:版面了話blogger有很多版模呢 在做個連結去你喜歡的相簿空間 06/30 09:34
→ alvinpom:推薦blogger+picasa 都是google的只要登入一次就ok~ 06/30 12:21
→ alvinpom:而且在blogger版面上放個相簿幻燈片很方便就可以連結過去 06/30 12:23
推 LonyIce:同大家推blogger 我自己相本是用flickr 感覺就很棒 06/30 15:26
→ tkucuh:我是用blogger+flickr, 如果要寫的blog只放單張的話,這樣 07/01 10:58
→ tkucuh:很方便,就算要貼多張照片也不難。 07/01 10:58
推 hiyali:fc2有相簿功能??我怎麼都不知道... 07/02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