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jay (等待。風起時)
看板Blog
標題請問blogger日曆的問題
時間Thu Jul 23 17:08:30 2009
可否請各位blog神人解答一下
在
http://abintech.twidv.com/中
這個blogger中sidebar中的日曆(CALENDAR)
是使用那一小工具或是外掛(語法)呢?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115.78
※ 編輯: falljay 來自: 210.71.115.78 (07/23 17:10)
→ amethysta:呃,該網誌不是就有教學了嗎 07/23 17:25
→ chhs:關鍵字 日曆 封存 07/23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