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否請各位blog神人解答一下 在http://abintech.twidv.com/中 這個blogger中sidebar中的日曆(CALENDAR) 是使用那一小工具或是外掛(語法)呢? 謝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115.78 ※ 編輯: falljay 來自: 210.71.115.78 (07/23 17:10)
amethysta:呃,該網誌不是就有教學了嗎 07/23 17:25
chhs:某版友blog http://ppt.cc/gP1X 裡頭有abin教學連結 07/23 17:26
chhs:關鍵字 日曆 封存 07/23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