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有照片是900x600 不縮圖上傳到無名在瀏覽時點第一次都會先出現縮圖 然後點一下才是900x600的原圖 小弟有看過有人的相簿一點下去就是出現原尺寸的大圖 再點一下就是下一張了(相簿網址我忘了~"~) 可否有大大可指點一下從那設定或是如何辦到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115.78
Hongda:上傳時size選擇1024的規格就可以了~ 小於1024都不會再縮圖 07/28 19:28
falljay:可以了,太感謝了~~ 07/29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