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剛辦了痞客邦的帳號 發了篇文章發現標題的字體一直是標楷體= = 內文可以改 可是標題我一直找不到地方改阿 上網估狗都估到一堆不相關的... 請各位告訴我要怎麼改>"< 感謝!!! 附上截圖:http://ppt.cc/yc~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7.150
jimi1128:目測要CSS來改 02/09 00:56
sirius1960:CCS要怎麼改>"<可以跪求教學嗎QQ 02/09 01:23
jimi1128:已解 http://ppt.cc/mOm8 02/0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