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iaerin (^^)
看板
Blog
標題
[其他] 請問 ADSense
時間
Tue Feb 19 11:23:54 2013
如題 想請教有投放 Google 廣告的朋友 若你有好幾個部落格 通常是開好幾個廣告來投放比較好 還是一組廣告放入好幾個部落格中比較好?? 還是沒有差別?? 這邊的好→指的是收益部分 請教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4.127.61
推
everest
:基本上沒有差,但若有廣告主想投廣告到特定網站就有點問題
02/19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