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我是剛申請bloggerads的新手,大概申請三四天而已 今天登入看收益,居然才0.04元!察看商業廣告後,比率居然是0% 曝光數也達到一定水準(因為昨天剛好有一篇被轉貼,因此曝光數有破千) 請問一下這樣的原因是什麼呢? 另外我看了我的廣告列表,目前除了公益聯播只有一個廣告, 請問原因為何呢? http://imgur.com/paCZ6wi 以上問題,希望有高手能夠回答,謝謝大家...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83.98 ※ 編輯: joeylord 來自: 111.255.183.98 (02/21 01:01)
tracetw:看你的網站內容是什麼 沒有商業價值自然沒有廠商投放 02/21 11:31
joeylord:網站是蘋果iPhone/iPad/mac等等的教學部落格~ 02/21 13:11
joeylord:怕違反版規,我有放在名片檔@@,請問會是這原因嗎? 02/21 13:11
evanade:可能是新手的關係吧,過一個月後可能會好點XD 02/22 15:51
evanade:部落格頻道的分類要設定一下,我那邊沒有你圖上那個廣告 02/22 15:55
joeylord:我的分類是網路應用跟資訊科技 感覺應該算OK啊 02/22 18:40
joeylord:過一陣子希望會好轉,謝謝大家 02/22 18:41
greenH:這家給的很摳... 02/25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