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eylord (袋鼠王)》之銘言: 如標題,我是剛申請bloggerads的新手,大概申請三四天而已 今天登入看收益,居然才0.04元!察看商業廣告後,比率居然是0% 曝光數也達到一定水準(因為昨天剛好有一篇被轉貼,因此曝光數有破千) 請問一下這樣的原因是什麼呢? 另外我看了我的廣告列表,目前除了公益聯播只有一個廣告, 請問原因為何呢? http://imgur.com/paCZ6wi 以上問題,希望有高手能夠回答,謝謝大家... 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並不清楚你的流量到底有多少 100/天 1k/天 10k/天??? 這個都沒貼出來 實在無法診斷到底問題出在哪 一般來說 也沒人想去掛blogad 效益低 廣告少 點擊低 (3D加持>_^ 又是國內廣告商 能投放的廣告也不多 競爭少 出價自然低 (因為沒人跟你搶廣告 我愛出多少廣告點擊價格,就出多少所以投放廣告的人就很倒楣) 會買他們家廣告的人也令我斐疑所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8.230
ko531736:備註:唯一的好處就是阿貓阿狗都可以申請投放廣告... 02/27 16:05
mexxxxem:不要用哪種賺不到錢的...google ad才賺的到錢 02/27 19:38
evanade:從以前開始經營無名的就沒得用Google了QQ 02/28 18:42
joeylord:您好 一天流量大約1~2k 擺到現在賺NT$0.3 ...... 03/03 00:51
ko531736:http://www.applealmond.com/index.html 03/03 02:07
ko531736:你原本google用得好好 沒事幹麼擺blogad .... 03/03 02:08
joeylord:我是擺bloggerads, 因為我的側條擺一個google ad 03/03 20:03
joeylord:內文擺兩個,這是我習慣的方式,而google ad一個頁面只能 03/03 20:03
joeylord:出現三個廣告...所以我側條就拿一個空位擺bloggerads~ 03/03 20:03
joeylord:謝謝k板友的回應~~ 03/03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