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o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幾年前我就曾註冊過,但當時沒有把資料寫完,剛剛我要去申請, 就顯示說我目前的帳號有未完成的資料要我填寫,而這個帳號狀態是:false 但我把資料填完送出後,出現: 錯誤 很抱歉造成您的不便,但是我們目前無法處理您的要求。 我們已將此問題告知工程師,並會儘快加以解決。 請問這是google的問題?而且Adsense的網頁怎麼好簡陋的樣子? 我該怎麼聯絡google把這個問題告訴他們? 謝謝 -- 懺悔偈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入不思議解脫境界普賢行願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0.92
ko531736:換帳號申請... 03/02 01:59
ko531736:在你用adsense之前 先說你網站月流量有多少吧 03/02 02:04
ko531736:不然到時就算申請過 沒流量帳號會被ban 不要回來哭哭喔 03/02 02:06